易思范

苹果扩大日本零售计划 承诺2019年新开两家专卖店

数字产业

2019年07月30日

  7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其零售网站上发布新的图片,以宣传其在日本的大规模零售扩张计划。苹果承诺将于2019年在日本开设两家新专卖店,并庆祝苹果在表参道(Omotesando)的现有零售店升级。

  去年10月,苹果在日本的零售网站上添加了马赛克标志,同时在经过重大翻新努力后,苹果涉谷(Shibuya)专卖店重新开业。今天添加的新图像与去年的徽标不同,既有彩虹条纹苹果徽标,也有让人联想起20世纪80年代图形的黄昏渐变徽标。

  有传言说,新的日本苹果专卖店将在神奈川县拉佐纳川崎广场和东京丸内区开设。这两个项目预计都将在今年完成,与苹果设定的预期一致。

  与此同时,表参道是苹果专卖店的绝佳位置,于2014年首次开业。整个夏天,这出门点都在进行分步改建。后来,为了进行更大规模的翻修,地下楼层被关闭。苹果公司目前正在推广该门店的升级,作为当今苹果创意的更新。这家专卖店的新网站图形参考了五年前盛大开业时使用的原始徽标。

  表参道苹果专卖店在翻修期间仍然开放。苹果在日本的门店重大升级始于去年,当时前零售副总裁安吉拉·阿伦茨(Angela Ahrendts)宣布在日本进行重大投资。苹果涉谷店被重建,并在新宿和京都开设了新的专卖店。银座、大阪、名古屋和福冈的专卖店暂时保持经典状态。(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1

来源:腾讯科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