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传亚马逊计划进军印度外卖市场 已开始招聘员工

产业报道

2019年07月30日

  7月3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计划进军印度新兴的在线食品外卖市场,目前其正在与当地合作伙伴Catamaran合作,并已开始为新业务招聘员工。之后,亚马逊在银外的外卖业务或将在9月中旬之前推出。

1.jpg

  不过印度外卖市场竞争十分激烈,亚马逊此次行动恐怕很难讨到什么好处。据印度经济时报消息,Uber计划将Uber Eats在印度的外卖业务出售给对手Swiggy,目前双方协商正在进行。Uber Eats在2018年共覆盖了印度37个城市,月均订单数为900万。Uber高管表示,其印度外卖业务每月成交的900万订单中,公司需投入 2500 万美元。

  而且在合并之前,Swiggy就已经覆盖80个城市,订单数为2000万左右;另一家外卖企业Zomato也覆盖了150个城市,链接80,000家餐厅,月均订单量为1400万。显然,亚马逊要在竞争十分激烈的市场中突围而出恐怕是十分困难的。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