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Uber计划裁员400人 主要集中在市场营销部门

数字城市

2019年07月30日

1.jpg

  7月30日消息,Uber表示,由于CEO担忧业务放缓,公司准备在全球范围内裁去市场营销部门约三分之一的员工,涉及近400人,占Uber全球员工总数的1.6%。

  Uber CEO达拉·科斯罗萨西发布了一封邮件向员工解释道,尽管公司增长仍很快,但增速已经明显放缓。随着公司的发展,这个现象很正常。但我们需要快速地采取行动解决这个问题。其还表示,公司的很多团队规模过于庞大,导致工作重复,给决策者带来困扰,更有可能引来平庸结果,而他来这里是希望带领大家赢得真正重要的胜利。

  实际上,Uber的此轮裁员早有预兆。在6月初,Uber首席运营官巴尼-哈福德和首席营销官丽贝卡-梅西娜双双辞职。而Uber CEO达拉-科斯罗沙希彼时就表示,其将合并Uber的市场营销、沟通和政策团队,新团队将由原公共关系高级副总裁吉尔-哈泽尔贝克领导。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