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外媒:富士康正准备出售位于广州的显示器面板工厂

产业报道

2019年08月02日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称,富士康正准备出售其在中国大陆投资88亿美元建造的显示器面板工厂。

  因为在当前的国际形势下,该产品的需求有所减弱。

  两名知情人士表示,正式名称为鸿海精密工业的富士康正在与银行洽谈相关事宜,准备委托银行为其正在中国南方城市广州建设的液晶显示器(LCD)工厂寻找买家。

  富士康在中国有大量投资,而且拥有包括苹果在内的一大批美国客户。

  消息人士称,富士康出售广州面板厂的谈判还处于初始阶段。目前,对于这个专门生产大屏LCD的所谓Gen-10.5工厂,它还没有提出销售价格。而且,出售该面板厂也不是铁板钉钉的事情。

  “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并补充称全球对大屏LCD的需求不温不火。

  富士康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根据公司政策,富士康不会对市场传言或猜测作出回应。” (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1

来源:腾讯科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