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三星A90 5G获WiFi认证:骁龙855+45w快充

数字产业

2019年08月02日

  关于5G版三星A90此前已有配置信息曝光,近日,该机已获得了WiFi联盟的认证,或将很快与我们见面。

  三星A90系列将会有两款机型,其中5G版本的将会配备48MP+8MP+5MP后置三摄的组合,LTE版本则为48MP+12MP+5MP组合,均配备备6.7英寸水滴屏和45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支持45w超级快充技术。

  据爆料,该机将不会采用类似三星A80的升降旋转式摄像头设计,而是配备6.7英寸FHD+分辨率的Super AMOLED Infinity-U显示屏,同时样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功能,有消息称三星A90系列将搭载自研屏下指纹芯片。

  发布时间方面,5G版本的三星A90预计会在9月份发布,预计售价可能在4500元左右。

+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李国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