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Dash按钮功能将于本月31日关闭

数字城市

2019年08月02日

  8月2日消息,亚马逊官方本周四再次发出提醒,全球所有Dash按钮功能将会在今年8月31日关闭。

  据了解,Dash是一种一键按钮,最早于2015年推出,用户可使用Dash按钮快速订购即将用完的商品。实体的Dash按钮可安放在家中任何地方,通过WiFi连接,用户可一键下单。每个Dash按钮对应相应的品牌,无形之中加大了产品的销量。

  《电商报》注意到,亚马逊Dash按钮最初是在愚人节发布的,最后成功走进了人们的生活。亚马逊在今年2月已经停止销售Dash按钮,但当时承诺只要用户继续使用,就会向他们提供支持。然而,从停止销售Dash按钮起,其使用量就明显下降。

  最近几年,亚马逊改变了策略,更倾向于让用户通过其Alexa智能助理订购商品。作为一种更灵活便捷的解决方案,Alexa在很多方面取代了定制的Dash按钮,如此看来,亚马逊选择关闭Dash按钮功能的做法就很容易理解了。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云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