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Tumblr"超低价"被转卖,2013年雅虎花11亿美元收购

产业报道

2019年08月13日

  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Verizon宣布把社交网络Tumblr卖给在线出版工具Wordpress所有者Automattic。一位熟悉该交易的消息人士表示,收购价“远低于”2000万美元,而另一位消息人士则表示,收购价低于1000万美元。Verizon并未透露此次交易的细节问题。

  Tumblr虽然迄今都没有盈利,但拥有超过4.5亿个博客账户,一度被认为是社交媒体领域的主要参与者。2013年,雅虎以1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Tumblr。2017年Verizon收购雅虎,Tumblr顺势纳入Verizon旗下。Verizon出售Tumblr的愿望早有耳闻,但截至今年5月,Pornhub是唯一一家对购买Tumblr公开表现出兴趣的竞购者。

  据消息人士表示,Automattic收购Tumblr之后,后者的200名员工也将一并纳入其麾下。

  多年来,Tumblr因未能正确监控色情内容而遭到强烈反对。Verizon去年最终禁止了这类内容。Automattic首席执行官马特·穆伦韦格(Matt Mullenweg)表示,他计划维持这一禁令。(辰辰)

+1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