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三星高东真预计今年手机出货量高于去年 至少3亿台

新零售眼

2019年08月13日

  Galaxy Note 10发布会后,三星电子通信业务总裁高东真在纽约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手机出货量将高于去年,最少3亿台。他表示市场份额是企业的生命线,重要性高于利润,三星将在上半年关注市场份额,下半年转到利润上来。根据IDC报告,2018年三星手机出货量仍然是第一位,出货量为2.923亿台,市场份额为20.8%。

  提及日本出口限制的问题,高东真称三星存有四个月的存量,新机不会受到影响。不过,此前外媒曾报道三星已放弃在小规模市场推出Galaxy Fold,这款将于9月份重新上架发售的可折叠手机或达不到预期的100万台。高东真表示,Galaxy Fold并不是比Note系列更高级的系列产品,而是一种紧凑型大屏概念的新产品,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身临其境感,是一种折叠形式的新形状产品。

+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李国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