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简奢美学与青岛树派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共推青岛室内健康环境

数字城市

2019年08月13日

  八月如歌,专注青岛中高端软装设计馆“简奢美学”与青岛树派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就异业合作、跨领域运营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1.jpg

  “简奢美学”市场总监胡雅婷女士介绍到,简奢美学位于青岛崂山区辽阳东路9号好一家国际家居广场5号馆3层,一直秉承“大道至简  大简至奢”的理念,整合珠三角地区及国外一百多个优质家具品牌商、定制家具工厂、布艺墙纸墙布及灯具饰品艺术画等完整链条的供应商资源,凭借经验丰富视野前瞻的软装设计执行团队和严谨流畅的内外管控体系,致力于为私宅公寓别墅、精装修房、地产商业空间的业主提供软装设计、高级定制、产品采购、安装摆场等拎包入住式软装整包服务,用心定义您的生活美学!

2.jpg

3.jpg

4.jpg

  青岛树派环保运营总监何明先生说,“自如事件”的频发,给国人深深的提了个醒,室内环境的健康,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青岛树派(官网:www.qjp-tree.cn)作为杭州树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青岛区域的分支机构,专业专注服务青岛。树派是国内光触媒行业的领跑者——公司采用日本最先进光触媒技术、同时引进日本专业净化生产工艺和设备,以高新环保产业为主营业务,全心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为顾客营造健康舒适的环境。树派系列产品以持续、安全、全面、有效的特性从根本上填补了国内室内环境治理技术的空白,其各项空气污染治理指标均远远超过国内同类产品。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室内家居、车内空气改善、医院杀菌、办公场所治理、酒店宾馆等工程领域,市场应用占有率压倒性第一。

5.jpg

  对于此次的战略合作,“简奢美学”市场总监胡雅婷女士从切身感受谈到,自己在几年前装修房子时就选用过除甲醛的服务。然而近年来,大家对室外空气的关注度很高,但对室内空气环境意识仍然不强,我们每个人每天在室内待的时间大概会超过20小时,室内环境健康意识的提升,也是为了自我健康保护意识的提高。“简奢美学”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让选择我们的客户不仅满意,而且感动,此次与青岛树派的战略合作,想为青岛的室内健康环境,助推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