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如果你在用安卓手机 这个问题你可能得注意一下

财经

2019年08月14日

  如果你正在使用安卓系统手机,又正好你的手机里安装了Google Play商店,那么你可能需要做一些事来处理它的耗电BUG问题。

  据外媒报道,Google Play应用商店的App从18.3.82版本开始就存在一个过度耗电的问题,一般情况下能够续航5小时的手机,在有新版Google Play的情况下续航就缩短到了3小时左右。

  这个问题虽说不致命,但还是很影响使用体验的。对此,谷歌表示已经意识到了这个BUG,但还没有拿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目前用户们可以做的,要么是卸载Google Play,要么是将版本回滚到17.8.57,虽然这可能导致后台应用不再更新。

  当然,这个问题对大多数中国用户来说影响不大,因为国内的手机中都没有预装Google Play,而是用的本土应用商店。

+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马荣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