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摩托罗拉这款折叠屏手机满满都是情怀

新零售眼

2019年08月16日

  如果你对曾经翻盖手机满地走的时代颇有情怀,那么摩托罗拉这款手机可能会让你眼前一亮。据外媒报道称,摩托罗拉翻盖折叠屏手机RAZR或将在今年就能发布。

  随着摩托罗拉大量专利信息的披露,这款翻盖折叠屏手机的形象也越来越具象化,它的设计能让人回到这个世纪的最初10年。

  据悉,摩托罗拉RAZR的外观涉及完全沿用一代经典“刀锋V3”,不过内在已经完全是当下的新技术了。首先在屏幕上就采用了可折叠的柔性屏,用以还原当年翻盖机的神韵。

  爆料称,摩托罗拉RAZR展开后的屏幕能够达到6.5英寸或6.2英寸,采用向内折叠的方式,折叠后的尺寸则不会太大,但是会提供一个小屏幕方便在折叠状态下使用。

  据爆料者称,这款手机不出意外就会在今年发布,由美国运营商Verizon独家发售。

+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马荣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