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摩拜在南京置换单车 将投放不少于一万辆美团单车

头部电商

2019年08月16日

  8月16日消息,摩拜单车表示,即日起,其在南京陆续开启了旧车升级置换“美团黄”新车的工作,首批置换数量不少于一万辆。本次置换工作是经报备市级行业管理部门获得同意后实施的,按照“应收尽收、逐区清理、先收后投、有序置换”的要求进行。旧车统一回收至外地处理;新车在相关管理部门的监督下完成新车落地;新车将分批与南京市民见面。

  目前,摩拜单车所有车型均支持美团App扫码开锁。用户将美团App升级至最新版本后,使用原有的摩拜手机账号登陆,然后开始扫码用车。但是新款黄色的单车不支持摩拜单车APP扫码开锁,用户如果使用摩拜APP来扫码新的美团小黄车的话,则会弹出提示信息:点我去美团APP开锁。

  据《电商报》了解,近来摩拜单车正逐渐将旧车置换成美团小黄车。7月27日,美团在上海投放了4万辆新款单车替换掉旧车;之后又陆续在成都投放10万辆新款单车替换掉旧车。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