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和Flipkart押注印度节日销售

产业报道

2019年08月20日

  8月20日消息,《电商报》获悉,TCL、柯达等智能手机和时尚品牌表示亚马逊和Flipkart的节日订单比去年增加了80%,因为市场预期消费者支出将在Navratri-Diwali期间复苏。三位资深行业高管表示,对于以网络销售平台为中心的品牌,节日订单增加了一倍。

1.jpg

  据悉,智能手机制造商Realme India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表示,排灯节期间的销售额可能会增长8-10%,而2019年全年预计增长率将达到5-6%。“我们预计从功能手机到智能手机的销售将推动销售,而对我们而言节日订单比去年增加了一倍,“他说。

  TCL、柯达、汤姆森和iFFalcon等在线电子品牌的高管表示,他们的节日订单增加了80-100%。例如,TCL和iFFalcon在上一个节日期间共售出225,000台电视机,而今年的市场售票量是这个数字的两倍多。

  Thomson授权商Super Plastronics首席执行官Avneet Singh Marwah表示,消费者可以期待今年节日期间最大的折扣,“虽然独立日的销售对于电视有好处,但消费者可以期待今年节日期间最大的折扣。”

  在政府收紧外资在线市场规范之后,今年平均在线折扣已经下降。但研究表明,电子商务对总销售额的贡献正在上升,原因在于便利性,可供选择的种类更多以及随着互联网接入变得更便宜而加入的新购物者。

  Flipkart印度发言人表示,市场正在报告“非常好的增长”,并对节日期间的“持续增长”充满信心。“我们是电子商务的价值参与者,”他说。“Flipkart市场在市场似乎有点慢的时候做了更多的上市。因此,我们认为这种气候不会放缓。

  据《电商报》了解,去年12月,印度政府修改了电子商务公司的直接投资规则FDI,进一步阻止了亚马逊、Flipkart这些公司向消费者提供特定商品的现金返还,折扣产品吸引买家等方式。据悉,这项在2月1日生效的限制措施对Flipkart、亚马逊印度等平台的业绩产生极大冲击。

  公开资料显示,排灯节(Diwali Festival)是印度教的重要节日,重要性就像圣诞节与新年一样。为了迎接排灯节。在每年印度旧历的最后一天,家家户户都会点亮蜡烛或油灯,因为印度人认为它们象征着光明、繁荣和幸福。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