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报告:苹果支付服务使用率在美国已停止增长

产业报道

2019年08月30日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支付服务目前使用率在许多国家都在增长,但在美国却已停滞。截至目前,美国支付方式使用率方面,信用卡使用率为80%,现金使用率为占79%,借记卡占59%,实体卡占53%,PayPal占44%,Apple Pay仅为9%。

  最新数据显示,在中国,超过80%的消费者在去年使用了移动支付。其中,苹果支付(Apple Pay)的普及率为17%。相比之下,大多数移动支付应用在美国的普及率不到10%。

  市场研究公司CB Insights高级分析师Arieh Levi认为,银行卡在美国被广泛接受,信用卡的流行是移动支付无法在美国兴起的一个关键原因。“在美国和欧洲,借记卡和信用卡的饱和度出奇得高。因此,人们已经有了一种不用现金的数字化支付方式。在手机普及的领域,还没有出现真正确立市场地位的老牌公司。”

+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李国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