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谷歌正式推送Android 10.0正式版!

数字城市

2019年09月04日

  跟之前曝光的一样,今天谷歌正式推送了Android 10.0的正式版,使用谷歌亲儿子设备的用户们,可以抢先升级了。

  谷歌在公告中指出,除了Pixel系列设备外,一些安卓手机厂商的设备,也会在近期收到Android 10.0的升级更新,比如Essential、OnePlus、三星、小米、OPPO等,而具体时间上,要根据各个厂商自己的进度。

  按照之前预告,谷歌已经正式为Android系统命名方式进行了调整,而Android Q也顺理成章的改成了Android 10.0。

  据悉,今年的Android 10加入原生手势导航(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可回到主界面,上滑并按住松开可切换后台App,从左侧或右侧边缘向相反方向滑动可返回上一桌面)、全局黑暗模式、自适应通知管理,颇为值得一试。、

  在安全性和隐私性方面,Android 10一样有所加强,比如对定位权限会有更细致的管控,同时新系统对折叠屏设备也很友好,不过谷歌也表示了,会继续加大对这种创新设备的系统优化。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雪花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