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传新iPhone SE明年春季亮相 4.7寸LCD+A13芯片

数字城市

2019年09月05日

  苹果下周将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款的iPhone 11系列新品手机。而根据最新消息,在iPhone 11发布之后苹果会停产iPhone 7,并且将会在明年的春季发布会上推出新款的iPhone SE。

  根据《日本经济新闻》近日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苹果正计划在2020年春季推出一款新型的4.7 寸 iPhone,或许将作为iPhone SE的继任者亮相。

  报告中还表示,新款的iPhone SE在外观方面将保持与iPhone类似的设计,正面依然搭载一块LCD材质的屏幕以降低成本,不过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采用刘海屏的设计并搭载Face ID。

  另外,该机背部将依然会搭载单摄的方案,推测应该会沿用1200万像素的镜头。而核心方面将会跟进即将亮相的iPhone 11系列,搭载苹果最新的A13 Bionic处理器。

+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朱枧甲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