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苹果正式发布AppleWatch 5:9月20日发货

数字产业

2019年09月11日

  苹果今日凌晨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Apple Watch 5。据悉Apple Watch5售价399美元起,并于9月20日正式发货。

  功能性上,苹果指出Apple Watch 5采用了Always-on Retina显示屏,可以极大提高电池续航。如手腕抬起时会提升调整亮度,同时还支持显示器动态刷新,它可以从60Hz到低至1Hz,以节省功耗。

  由此带来的的是续航能力的大提升,苹果指出,Apple Watch 5在增加了一堆新的传感器和控制器后,其仍具有18小时的电池续航。

  另外,Apple Watch 5在紧急功能上也有升级。即新款手表可以通过按住侧按钮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地区进行国际紧急呼叫。

  最后苹果表示,AppleWatch 5上市提供有银色,金色,太空灰色为用户选择。除此之外还有全新的天然拉丝钛金属款式。

  售价为399美元起,蜂窝版为499美元起,现在用户就可以预定,于9月20日发货。另外,Apple Watch 3价格则下调至199美元起。

+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张金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