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实战:天猫商家须知 天猫续签考核标准

头部电商

2019年09月12日

  一般在每一年的10月份就要开始天猫续签了,天猫续签考核标准目前大家的四大核心指标达标了吗?如果还没有达标的小伙伴们就要赶紧努力了哦!

1.jpg

  未来一年的考核标准我们可以参考天猫2019续签考核标准!

  天猫2019续签考核标准

  想要申请续签的伙伴接下来需要重点关注店铺相关数据情况。

  今年的续签考核标准和去年的最大差异是专营店的授权级数要求不在《天猫2020年度各类目续签考核标准一览表》中展示,将会在天猫2019年度商家资质审核标准(预计2019年10月份公布)中展示。

  去年对于考核未达标的商家,天猫开通了天猫转淘宝企业店铺的入口,(但是仍需年度累计无严重违规12分及以上或一般违规48分的处罚记录,及未在处罚申诉中),今年会不会开还暂时不知道。所以各位这段时间不要有什么违规操作,也要抓牢DSR评分。

  2020年度续签标准主要有哪些维度?

  根据上一年的维度,我们可以推测:

  1、2018年10月1日0时至2019年9月30日24时期间店铺销售额满足对应类目考核标准;

  2、2018年10月1日0时至2019年9月30日24时期间店铺评分(DSR)满足对应类目考核标准;

  3、彩妆/香水/美妆工具、美容护肤/美体/精油、本地化生活服务、教育培训、婚庆/摄影/摄像服务、购物提货券、网店/网络服务/软件、孕妇装/孕产妇用品/营养、尿片/洗护/喂哺/推车床、玩具/童车/益智/积木/模型、手机等类目需满足对应类目特殊考核标准;

  4、符合天猫2020年度商家资质审核标准(预计2019年10月份公布)。

  5、如您经营的是专营店,还需确保不少于2个品牌满足授权链路级数的要求。

  6、其他在2019年10月公布的续签公告中公示的要求。

  目前2020年的天猫续签考核标准还没出来,但是按照之前的世界规律来说会在国庆的时候出来,所以目前还没有达标的商家要好好加油了哦!(来源:hi商学院  编选:网经社)

+1

来源:hi商学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