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WishA+物流计划拟开启马来西亚路向

产业报道

2019年09月12日

  9月12日消息,Wish今日发布公告称,A+物流计划即将开启马来西亚路向,目前处于部分商户测试阶段。

  据悉,符合A+物流计划的订单将可以申请一笔物流保险,该保险将可覆盖物流原因所致退款的最高70%的订单退款金额。因物流原因所致的退款保险款项将会自动审核并在45天内支付给商户。

  但同时将受到“商户服务条款和协议”和“A+物流计划政策”约束,商户需在A+物流计划订单释放后的168个小时(7个自然日)内将订单配送至仓库。若订单未在168小时内配送至A+物流计划仓库,则商户将按照价格表被收取100%运费,外加50%原运费。

  值得注意的是,商户必须在WishPost中正确地识别并申报敏感或特殊产品,并必须将一般产品和敏感/特殊产品分开打包,再将其配送至A+物流计划仓库。

  若商户未在WishPost中申报敏感或特殊产品类型,但将该类产品配送至了A+物流计划仓库,则商户将会被额外收取1元/包裹的敏感产品处理费。

  请参考以下表格,查看目前A+物流计划支持的特殊或敏感产品列表(后续或将发生变更):

WishA+物流计划拟开启马来西亚路向_跨境电商_电商报

  据《电商报》了解,A+物流计划是Wish推出的全新物流项目,旨在提升Wish商户的物流服务水准并改善整体用户体验。目前已A+物流已经开通智力路向。

  本次公告部分内容:

WishA+物流计划拟开启马来西亚路向_跨境电商_电商报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