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马斯克:Joe模式是特斯拉最好的模式

数字城市

2019年09月16日

2.jpg

  9月16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今日在社交媒体上谈到,Joe模式(Joe Mode)是特斯拉最好的模式。

  Joe模式随特斯拉车载系统V10(第10版)更新,这个功能主要用于在车道保持等功能时,降低警报的声音。

  此前,有网友向马斯克建议,希望有新功能可以降低警报的声音,如果有孩子在车上睡觉,就不会被吵醒了。

  外媒评价称,Joe模式虽然是个不起眼的的小功能,但对于有孩子,尤其是婴儿的家长,是非常有帮助的。

  特斯拉车载系统V10还有很多新的功能,比如,将会允许车主播放流媒体视频,不过,也并非毫无限制,视频的播放仅限在车辆停止时才能使用。

  上周五收盘,特斯拉(NASDAQ:TSLA)股价下跌0.27%至245.2美元,总市值约439.22亿美元。

+1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宋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