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Hermes英国公司使用扫码技术寄递包裹 提高效率

数字金融

2019年09月16日

  9月16日消息,Hermes(爱马仕)英国公司近日宣布,将使用瑞士移动数据采集平台Scandit的智能手机扫码技术代替15000台条码扫描仪,以降低总成本,提高运营效率。

1.jpg

  据悉,Scandit高性能条码扫描将用于验证和寄递证明。未来三年内,Hermes英国公司将用装有Scandit安卓系统应用程序的移动设备替换超过15000台条码扫描仪。除移动条码扫描技术外,Hermes英国公司还将引进Scandit的增强现实技术,加快推动数字化转型。

  据了解,快递员使用智能手机扫描包裹,可记录电子签名,验证身份,然后拍摄物品的存放地点,节省了时间和资金,提高了运营效率并简化了寄递流程。

  Hermes英国公司还将使用Scandit的其他软件功能,如矩阵扫描和增强现实,可以让快递员同时扫描多个条码。搜索和查找特定商品也将变得更加容易。此外,查看包裹或者客户信息将浮窗显示在设备屏幕上。目前,Hermes已经开始使用“矩阵扫描—增强现实”浮窗显示功能来识别条码并提高效率。

  《电商报》了解到,Hermes英国公司近日还推出了一款新的手机App。通过APP,用户不仅能够跟踪包裹投递状态,还能实时调整包裹投递路线与交付地址。

  另据了解,Hermes英国公司还计划在今年年末推出另一款APP——Hermes Play。届时,包裹寄件人与收件人将能通过Hermes Play进行视频对话,并向收件人发送条形码文件,便于交付时检验。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云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