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OYO进军墨西哥 将开设超10家酒店

产业报道

2019年09月16日

  9月16日消息,据专注于印度TMT行业动态的“竺道”报道,印度连锁酒店巨头OYO为进一步扩大在拉美市场的影响力,将正式进军墨西哥开展业务,将在该国开设超10家酒店。

  《电商报》注意到,就在上月初,当OYO与酒店投资和管理公司Highgate合作,决定扩大其在美国的业务时,OYO Hotels and Homes首席运营官阿比纳夫•辛哈(Abhinav Sinha)便透露:“作为一个新兴的旅游目的地,墨西哥肯定是会被开发的。然而,我们目前无法证实这一点。”与此同时,他还补充说,OYO将继续寻找扩大其国际影响力的机会,目前正在评估中东、东南亚、欧洲和美国的几个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OYO在国内被称为酒店行业的“瑞幸”,原因便在于其冠绝同行的扩张速度。本月初,OYO酒店合伙人兼COO施振康在2019首届旅游互联网峰会上发表演讲时表示,OYO目前在全球拥有100万间客房,已成为全球第三大连锁酒店,仅次于万豪和希尔顿,覆盖中国、美国、巴西、日本、欧洲、东南亚等80多个国家、800多个城市。

  据《电商报》了解,OYO于2013年成立,2017年11月正式进入中国,而在中国的短短20个月内,便已拥有了13000家酒店,超过59万间客房。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林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