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谷歌Wing将在10月在美国试点无人机快递服务

产业报道

2019年09月20日

2.jpg

  近日据外媒消息,Wing是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无人机送货服务公司,近日该公司宣布将于今年10月在美国弗吉尼亚州开展首次试点服务。

  目前Wing正和联邦快递(FedEx)、Walgreens和礼品供应商Sugar Magnolia开展合作,向弗吉尼亚州西南部克里斯琴斯堡镇的居民提供保健产品、食品等产品。

  据悉,本次试点项目是美国交通部综合试点项目的一部分,旨在展示无人机在商用快递上的可行性,不过目前仍处于初期的发展阶段。

  在今年早些时候,Wing成为首批被联邦航空管理局认证为商业航空承运人的无人机运营商之一,允许其自动向可能在数英里之外而不是在运营商视线范围内的接收者提供商品。

  Wing表示,它将向WaLGreens客户提供非处方药和其他健康和保健用品,Walgreens将成为第一家在美国提供无人机交付的零售药房。

  居住在克里斯琴斯堡“指定交付区”并且选择加入Wing交付服务的符合条件的FedEx Express客户将能够通过交付无人机接收一些套餐。

  Wing为此设计了一个定制的盒子,其无人机将用于将包裹运送到预定接收者的家中。

+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