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三星Galaxy A70s渲染图曝光 后置三摄+5000mAh大电池

数字产业

2019年09月20日

4.jpg

  今天外媒曝光了三星Galaxy A70s渲染图。从渲染图上看,Galaxy A70s采用紫色配色,背部采用棱镜背板和后置三摄,与本月发布的新机三星Galaxy A30s和三星Galaxy A50s类似。

  据此前爆料,该机搭载高通骁龙675处理器,最高6GB内存和128GB存储存储空间。在单核测试中获得了2365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了6372分。摄像头方面配备6400万像素后置主摄的三星Galaxy A系列手机。此外,还将采用5000mAh的大电池,售价约为3299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3296元)。

  目前三星Galaxy A70s手机的页面已经在三星的印度网站上发布,这款新机或将马上发布。

+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李国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