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国际化步伐提速 携程与阿塞拜疆旅游局战略合作

产业报道

2019年09月22日

  9月21日消息,携程与阿塞拜疆旅游局签署谅解备忘录,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1.jpg

  据携程旅行网高级副总裁汤澜介绍,2019年是阿塞拜疆旅游局在中国大力推广的第一年。携程将在合作中为阿塞拜疆量身定制精准、全面的整合营销方案,并开发阿塞拜疆相关的旅游周边产品。

  除了携程之外,阿塞拜疆旅游局还与穷游网达成合作。该平台将在“穷游锦囊”以及旅行达人等领域,与阿塞拜疆旅游局展开深入合作。

  此次牵手阿塞拜疆旅游局,也意味携程的国际化版图将进一步扩大。据《电商报》了解,今年以来,携程已和东日本旅客铁路公司、以色列旅游部、意大利旅游局、斐济旅游局、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等公司和机构达成合作。

  据该公司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显示,今年第二季度携程国际业务收入占比集团总收入超过35%,其中国际酒店和国际机票业务增长率超过行业出境旅游增长率的两倍。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