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波音向737MAX遇难者赔偿 每人约14万美元

数字城市

2019年09月24日

1.jpg

  9月24日消息,波音公司近日正式宣布,他们将从7月份中的一项5000万美元的财政援助基金中拨款,赔偿在此前两起737 MAX坠机事故中的346名遇难者。根据遇难者人数,每位遇难者家属将会获得14.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3万元)。

  波音公司近段时间因受737 MAX客机空难时间影响,今年上半年飞机的交付量大幅下跌,相比去年同期减少38%,被其竞争对手空客公司远远超过。这是8年来空客首次超过波音的客机交付量,同时这一系列事件的影响还极有可能会导致波音失去全球最大飞机制造商的称号。

  数据显示,波音公司在今年上半年的飞机总交付量为258架,而去年同期总交付量则为417架。虽然波音深受空难时间影响,但是市场却并不会随之止步,其竞争对手空中客车公司在这期间飞机总交付量达到458架,远超波音公司。

+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吴晓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