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IBM高管:愿意与Facebook就其数字货币业务展开合作

数字金融

2019年09月24日

  9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IBM的一位高管表示,IBM愿意与Facebook就其数字货币业务展开合作。

1.jpg

  据悉,IBM负责区块链业务的总经理杰森·凯利(Jason Kelley)对CNBC表示,涉及到区块链等技术时,IBM将寻求促进跨行业的“协作”。他表示,“区块链需要团队协作,我们的客户已经准备好与Facebook合作,我们也准备好与所有客户合作,将其整合在一起。”

  他还指出,像Facebook这样的公司加入竞争,有助于为区块链技术带来更多的合法性。

  据《电商报》了解,Facebook于今年6月发布了名为“Libra”的数字加密货币。但自发布以来,该项目的可靠性、波动风险和数据安全问题引发了多方热议。上个月月底,欧盟竞争事务专员玛格丽特·维斯特格(Margrethe Vestager) 表示,Facebook的Libra数字货币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反垄断和金融监管机构的重点关注对象。据其透露,欧盟已在该月月初发出调查问卷,收集Libra的信息。

  此外,据外媒报道,今年7月,有4名美国民主党议员向Facebook联名致函,要求立即中止开发数字货币Libra及其配套的数字钱包Calibra。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