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WeWork联合创始人诺依曼卸任CEO 将担任母公司非执行董事长

数字城市

2019年09月25日

1.jpg

  9月25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联合办公创业公司WeWork联合创始人兼CEO亚当·诺伊曼 (Adam Neumann) 卸任CEO,但诺伊曼仍将继续担任We Co.(WeWork 母公司)的非执行董事长。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诺伊曼还同意减少其股票表决权,放弃对公司的多数控制权。消息人士称,至此之后,诺伊曼的投票权比例将从过去的10:1降至3:1。

  在诺伊曼卸任CEO后,前亚马逊高管、WeWork副董事长塞巴斯蒂安·甘宁安以及前AOL和时代华纳有线公司高管、首席运营官阿蒂·明森将接替诺依曼出任WeWork联席CEO。

  上周,WeWor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仍计划在今年年内完成IPO。然而,数位知情人士向媒体表示,从现在的实际情况来看,WeWork的IPO目前不太可能在今年进行。(完)

+1

来源:DoNews 作者:向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