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马斯克:特斯拉正在中国打造一支重要的工程团队

数字城市

2019年09月25日

3.jpg

  9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该公司正在中国打造一支重要的工程团队,专注于工厂和汽车的软件和固件。

  特斯拉打造的这支工程团队,不仅仅是为其在上海建立的“3号超级工厂”(Gigafactory 3)打造的。目前,该公司正在上海建设“3号超级工厂”,这将导致该公司在中国的员工数量大幅增加。

  “3号超级工厂”是特斯拉在中国建造的第一家制造工厂,也是中国首家由外国汽车制造商全资拥有的电动汽车工厂,同时也是该公司在全球建设的第3家超级工厂。

  此前,马斯克表示,该公司希望在今年年底前在上海的“3号超级工厂”每周生产3000辆Model 3。随着Model 3量产即将开始,该工厂的工人数量正在增加,而特斯拉也正在上海进行大规模招聘。

  特斯拉不仅计划让中国团队打造固件,还计划让中国团队开发汽车软件。目前,特斯拉的招聘网站上列出了200多个与上海工厂有关的职位,其中大部分与该工厂的制造工作有关,但马斯克在社交网站上表示,招聘工作还涉及工厂和汽车的软件和固件。(小狐狸)

+1

来源:TechWeb.com.cn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