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淘鲜达公布2.0方案 新增支付宝小程序入口

数字产业

2019年09月26日

  9月26日消息,日前,在云栖大会分论坛上,阿里巴巴天猫超市事业群旗下淘鲜达面向全行业推出2.0方案。在到家业务基础上,淘鲜达将加速推出更多到店业务,并通过会员运营、全域营销等工具进一步推动线上线下一体化,拓展更丰富全面的商超渠道应用场景。

1.jpg

  据《电商报》获悉,除了在淘宝端的入口外,支付宝端的到店小程序入口也已于近期上线,成为超市门店的两大流量通道,同时在支付宝小程序端侧重到店会员和营销管理。此外,淘鲜达还将推出“预售+自提”服务。

  阿里方面介绍,淘宝上淘鲜达入口、支付宝到店小程序和门店智能POS一起,将更好地实现线上线下消费者的数字化。在中秋活动中,新华都厦门店通过新上线的支付宝到店小程序结合门店智能POS,召回的沉睡用户占同期门店客流的5%,门店线下销售额增加了3.1%。

  资料显示,2017年起,淘鲜达开始为传统商超提供线上线下整合的解决方案。超市门店接入淘鲜达后,门店周边3公里内的消费者在手机淘宝搜索“淘鲜达”,就能下单购买生鲜食品和日用品,1小时内送达。目前淘鲜达已完成对23个商超品牌的基础数字化改造,经过改造的门店覆盖全国278个城市。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李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