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发布15款硬件新品 欲以Echo Earbuds对标苹果

产业报道

2019年09月26日

   9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在周三于西雅图举行的一年一度的硬件大会上发布了多个支持Alexa语音助手的新产品。该公司本次发布的设备并没有明确的主题,而是涵盖了各种设备,从新的Echo智能音箱到无线耳机,再到支持Alexa的烤箱等。

亚马逊发布15款硬件新品 欲以Echo Earbuds对标苹果_零售_电商报

  报道称,亚马逊的想法是将尽可能多的产品推向市场,然后看看哪些产品会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并在市场中存活下来。亚马逊希望用这种方式推广自己的技术,例如Alexa和Sidewalk,后者是该公司最新推出的一种无线技术,它承诺能够提供比Wi-Fi和蓝牙更大的覆盖范围。

  据《电商报》了解,此次发布会,亚马逊共发布15款硬件新品,这其中包括了Echo系列的智能音箱产品Echo、Echo Dot、Echo Studio、Echo Glow、Echo Show 8、Echo Flex和Echo Buds。

  此外,还有Ring系列的智能门铃产品Ring indoor cam和Ring Stick Up cam。无线路由器Eero、智能安全监测设备Alexa Guard、Alexa Hunches。还有首次推出的智能戒指Echo Loop和智能眼镜Echo Frames。

  而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语音大会发布的智能无线耳机Echo Earbuds,将与苹果的Airpods形成竞争。资料显示,该设备内置Alexa,具有5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以及Bose的降噪技术。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李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