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传WeWork母公司计划出售办公室清洁等三项业务

产业报道

2019年09月26日

  9月26日消息,据The Information报道,WeWork的母公司The We Company正尝试出售过去几年中收购的3家公司。The We Company计划出售的业务包括办公室清洁服务、团体会议,以及营销服务。WeWork拒绝对此置评。

1.jpg

  这是WeWork控制成本、减少亏损所采取的诸多举措之一。据《电商报》了解,上周,该公司还推迟了IPO(首次公开招股)计划。由于投资者对该公司的上市反应冷淡,The We Company放弃了原本于本月上市的计划。

  就在昨天,WeWork联合创始人亚当·诺依曼(Adam Neumann)同意辞去公司CEO一职,并放弃大部分投票权。

  同时,WeWork高管已经与银行家会面,讨论降低成本的措施,其中可能包括裁减多达1/3的公司员工(约5000名),以及关闭私立小学和电脑编程学校等辅助业务。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