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携程宣布由股东百度发行3130万美国存托股票

产业报道

2019年09月26日

  9月26日消息,携程今日宣布,由公司股东百度发行总计31304352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每股代表携程公司的0.125普通股。承销商将有30天的选择权,从献售股东处买入总计4695648股额外的ADS,仅为弥补超额配售。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和摩根大通证券有限公司将担任此次发行的联合承销商。

1.jpg

  携程表示,其不会在提议的股票发售中发行或出售任何ADS,也不会从献售股东出售ADS的过程中获得任何收益。公司和献售股东已经同意在提议的股票发行之后,分别接受90天和180天的锁定限制。

  据《电商报》了解,携程在本月初曾宣布,计划发行225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每股ADS代表0.125股普通股。携程将授予承销商选择权,允许承销商在30天内至多额外购买337.5万股ADS,作为可能的超额认购。摩根大通证券和摩根士丹利国际公司担任携程此次ADS发行的联合账簿管理人。

  携程现有股东百度和另一主要战略股东已同意,将在此次ADS发行结束时,通过他们各自的附属公司分别认购价值1亿美元和2500万美元的携程普通股。每股股票的认购价格,等同于此次ADS发行价格按照ADS和普通股的兑换比例调整后的价格。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