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敦煌网商户服务能力评级:连续六次不及格关闭账户

商家服务

2019年09月26日

  9月26日消息,《电商报》获悉,敦煌网日前发布公告称,平台将于2019年12月9日,正式暂停原有T/P/S评级标准,切换至以商户服务能力评级为考核标准的全新评级体系,为优秀商户提供更好的资源扶持。

1.jpg

  据悉,评分每月进行一次,每月5日更新,计算方式为前一个自然月每日服务分平均值,每日更新服务分为当日前推90天,产品和订单行为的综合得分。(原评级仅取前一个月最后一天的服务指标)

  店铺服务分以百分制计算,满分100分 ,服务分划分为四大能力项:商品能力分(满分35分)、物流能力分(满分30分)、服务能力分(满分20分)以及客户维护能力分(满分15分),四项能力由不同考核指标项构成,分数总和即为商户每日服务得分。

  具体指标如下图:

敦煌网商户服务能力评级:连续六次不及格关闭账户_跨境电商_电商报

  评级考核所有能力项均上线后,将替代平台原有商户评级(T/P/S/B级别),相对应权益也将替换享有。包括搜索流量分配、促销活动参与权等。服务考核分将于店铺权益密切相关。

  具体权益可参考 :

敦煌网商户服务能力评级:连续六次不及格关闭账户_跨境电商_电商报

  值得注意的是,小于60分的店铺将有一定的权限限制。连续3个月服务分小于60分,禁止店铺上传/上架产品且无法更新产品有效期。一自然年内,累计6次小于60分,关闭账户。

  据《电商报》了解,为了给客户更好的购物体验,敦煌网于2018年10月,启动全新的商户评级考核体系的试运行,旨在提升商户的商品、物流、服务、客户维护四大服务能力。

  本次公告具体内容:

敦煌网商户服务能力评级:连续六次不及格关闭账户_跨境电商_电商报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