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eBay在德国推出履单新服务

商家服务

2019年09月27日

  9月27日消息,《电商报》获悉,近日,eBay在德国推出新的履单服务,还有100多家客户准备上线该服务。

1.jpg

  eBay自去年底在德国推出履单服务以来,已成功完成与一体化电子商务ERP方案提供商plentymarkets合作的验收测试,并将进一步拓展该服务。

  截至目前,已有70多家零售商使用eBay的多渠道履单服务运送货物。其他100多家零售商,均为plentymarkets客户,也准备加入此行列。随着更多多渠道工具的加入,另有300多商家被列入等候名单,将纳入eBay履单计划。

  据悉,该服务以更低的物流成本为商家提供快速寄递,使商家达到eBay Plus的标准。此外,卖家可受益于更高的产品曝光度,达成更多的eBay Plus交易,并获得特殊保护。20点之前在eBay Plus下单,90%以上的订单将于第二天为客户配送。

  《电商报》还了解到,9月18日,eBay正式宣布其已开始在德国的Marketplace平台上提供提供端到端的托管支付。在eBay管理支付体验中,买家将有更多选择和灵活的支付选项。卖家将受益于购买者享受更多支付方式以及拥有管理业务的中心位置。许多人还会看到整体销售成本降低。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