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Visa和万事达重新考虑是否要支持Facebook天秤币

数字城市

2019年10月08日

  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Visa、万事达和其他重要金融合作伙伴可能会重新考虑是否参与Facebook旗下的加密货币Libra。

  该媒称,Libra的出资方不希望受到监管机构的审查,并拒绝了Facebook要求它们公开支持该项目的请求。

  作为Libra加密货币的支持者,天秤座协会(Libra Association)的政策主管被召集到华盛顿开会。

  此外,据另一家外媒报道,PayPal控股公司和Stripe公司也尚未决定是否正式签约Libra。

  英国媒体上周报道称,Facebook可能推迟Libra的推出,以解决全球各地引发的监管担忧。

  Facebook曾宣布,计划在2020年6月推出数字货币,与天秤座协会(Libra Association)的其他成员合作,管理这一项目。

  然而,将加密货币纳入主流的尝试在全球范围内遭遇了监管和政治上的质疑,法国和德国承诺阻止Libra在欧洲开展业务。

  两家公司没有立即回应媒体的置评请求。(腾讯科技审校/羽佳)

+1

来源:腾讯科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