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Uber宣布继续裁员约350人 包括自动驾驶与Uber Eats

数字城市

2019年10月15日

3.jpg

  10月15日消息,据TechCrunch消息,Uber CEO Dara Khosrowshahi公司内部信中表示,宣布将裁员350人的计划,其中包括外卖服务Uber Eats团队。

  Dara在邮件中写到,“今天对于我们来说都非常痛苦,公司和我将尽力确保在未来我们不会再有这样日子。”

  Dara表示,这是最后一波裁员,几个月前Uber启动了在营销团队裁员的过程。此次,ATG(先进技术集团)、外卖服务Eats、Global Rides(全球乘务部门)和Platform(平台部门)、绩效营销部门和招聘部门继续裁员工作。

  Dara认为,这次裁员的目的是确保Uber的组织结构能在未来几年里取得成功。"这是艰难且必要的变化,最终目的是希望我们在正确的位置有正确的人,并始终让自己对最佳绩效负责。"(完)

+1

来源:DoNews 作者:翟继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