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敦煌网优化平台资源 拟定期清理下架产品

产业报道

2019年10月16日

  10月16日消息,《电商报》获悉,敦煌网日前发布通知称,为保障卖家新上传的产品、及已在平台上的活跃产品,能够在更加平稳的环境下运营、交易,特推出平台资源优化的举措。即对于平台上在以下标准内的产品,进行定期清理。

1.jpg

  据公告内容显示,清理的下架产品主要是连续180天内,卖家从未操作过的、下架状态且未出过单的商品;另外则是卖家已经删除,且未出过单的产品。

  本次产品清理时间:2019年10月18日周五开始实施,请广大卖家提前梳理产品,妥善安排,以免影响到正常的交易。在《电商报》看来,定期清理不活跃的商品有益于充分利用、合理分配平台资源。

  在2019年的大环境下,资金紧缺,而跨境电商作为快速发展的新兴业态,市场主体多、交易链条长、标准不统一、信息不对称、质量不确定。这些因素决定了跨境电商业态资金流动周期较长,因此充足的资金是跨境电商创业者需要的。

  《电商报》注意到,敦煌网2019年推出多种金融科技产品,来解决中小微企业的困难。如敦煌网提供的“汇率智能路由”。通过AI与大数据,获取不同国家的最优汇率,再叠加汇率保值托底,帮商家管控汇率风险。

  另外,对资金寒冬,中小微企业贷款难,其中难点在于银行无法确认其信用记录。敦煌网通过卖家在平台上稳定的订单情况,通过互联网金融数字科技手段,拿出“贸贷云”,为卖家系统性、专业性地增信,对接银行,线上操作帮助卖家实现大额且快速的贷款。

  本次公告具体内容:

敦煌网优化平台资源 拟定期清理下架产品_跨境电商_电商报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