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三星亚洲最大新形象旗舰店 将于18日在上海南京东路开业

头部电商

2019年10月17日

  10月17日,根据三星官网透露的消息,三星旗舰体验店外滩店将在10月18日正式开业,店内可以体验三星热门产品、高科技及专属服务,除此之外也进一步实现了线下零售体系的创新,最大化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体验的需求。

  消息显示,三星中国区最大的新形象旗舰店将开业于上海著名的商业街南京东路229号。根据三星官网展示的实拍图可以看出,新形象旗舰店的占地面积非常大,整体的风格大气时尚,店内手机,电视,音响等产品一应俱全。

  这也是中国区首家,亚洲现如今最大规模的三星新形象旗舰店。此前,这家三星新形象旗舰店试营业过一段时间,无论是店内布局、装修、产品都用户惊喜不断,充斥着三星的科技感和贴心的服务。而此次选择在上海人流满满地价不菲的外滩商业区开设如此大规模的旗舰店,也昭示着三星在这片网红打卡圣地占据一席之地的信心。

+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JoJo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