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微软宣布收购Mover 将其迁移至Microsoft365

数字城市

2019年10月22日

3.jpg

  据悉,微软在今日宣布收购Mover,虽然没有透露具体的交易条款,但表示这家初创公司的技术会融入到现有的产品线中,例如FastTrack和SharePoint迁移工具,以将内容从本地SharePoint网站和文件共享迁移到Microsoft 365。

  Office、SharePoint和OneDrive的副总裁Jeff Teper表示:“随着客户将内容移至云的需求持续增长,Mover将帮助客户比以往更轻松地将文件迁移至Microsoft 365。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客户充满信心的将数据迁移到云端。”

  Mover的同名工具集的主要功能可以将包括Box,Dropbox,Egnyte和Google Drive在内的十几个云服务提供商数据,迁移到OneDrive和SharePoint云平台上来。管理员可以使用无限调度功能来管理迁移传输、并在平台之间执行用户和数据的批量迁移。

  Mover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Skytap和BitTitan,目前已经合作的公司包括BuzzFeed,Bandwidth,Symantec,Xero,Dolby,Workiva,Agosto,Autodesk,Belmond,Corel,Nike和RetailMeNot。

  据Crunchbase的数据,公司在收购之前已经筹集了超过100万美元的风险资本。Mover声称,从2013年至今已经在数十个服务中转移了“数十亿”个文件。

  微软表示计划在11月即将举行的Ignite 2019大会上分享有关Mover集成和相关功能的更多详细信息。

+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王隼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