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三星Exynos新品宣布:可能要发Exynos 9630

数字城市

2019年10月23日

  10月23日消息,三星Exynos官方推特宣布,即将发布新一代Exynos芯片。

  关于Exynos芯片的细节官方尚未透露,有网友猜测三星可能要发布旗舰芯片Exynos 9830。SamMobile指出,Galaxy S11搭载的Exynos 9830目前发布为时尚早,可能性不大。

  因此新品主角可能是Exynos 9630中端芯片,它将由2020年Galaxy A系列产品尝鲜。

  当前关于Exynos 9630的规格尚无确切信息,很多人都在期待三星手机芯片用上AMD图形技术。

  不过外媒指出搭载AMD GPU的三星手机芯片最快也要等到2021年才能上市。

  资料显示,三星于2019年6月份宣布与AMD达成战略合作,后者将Radeon图形处理技术授权给三星,用于智能手机终端。

  目前三星手机芯片使用ARM研发的Mali GPU,在获得AMD技术授权之后,基于ARM架构的Exynos芯片将会显著提升其图形性能,与高通Adreno展开对抗。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振亭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