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Pixel 4屏幕90Hz刷新率成鸡肋?谷歌官方回应

数字城市

2019年10月24日

2.jpg

  据外媒近日报道,90Hz屏幕刷新率作为谷歌Pixel 4系列手机的一大亮点,该机却在系统中加入了特定的条件,只有屏幕亮度达到75%以上,系统才会自动开启90Hz刷新率,而在亮度低于75%时,系统会强制切换为60Hz刷新率。

  据首批用户介绍,如果在使用谷歌Pixel 4时始终保持在75%以上,该机的续航情况会很难坚持使用一天。然而谷歌并未向用户开放刷新率切换开关,所以用户并不能随意的手动选择屏幕刷新率效果。这也就造成了用户只能在续航和高刷新率之间做出选择。

  不过,谷歌官方目前也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的存在,谷歌方面发言人表示:“我们不断评估这些参数是否能带来最佳的整体用户体验。我们之前已经计划了更新,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其中包括在更多亮度条件下启用90Hz。”

+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