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迷你生鲜暂停运营 发布会员费及订单退款计划

产业报道

2019年10月29日

  10月29日消息,迷你生鲜今日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文章称,公司因经营不善/长期亏损,导致暂停运营,目前平台内仍待退款订单及会员费折现约800万元,根据迷你生鲜现行财务状况及合理预期,发布此退款计划,自2019年11月15日起,共计分为24期进行还款,直至还清每一个人的每一分钱。

  据《电商报》了解,迷你生鲜表示,该计划配套退款系统正在开发中,退款系统开启后,需由会员验证手机号填写支付宝。用户可以看到各自的总待退金额,以及24期每一期可以退还的金额。此外,该计划需要超过51%的待退款会员在退款系统内确认退款金额及绑定支付宝帐号,方为有效。

迷你生鲜暂停运营  发布会员费及订单退款计划_O2O_电商报

  迷你生鲜表示,请求部分会员停止对迷你生鲜任何一位成员的“人肉搜索”,让他们能够有一定的空间,去思考接下去如何赚钱,如何更快的将退款计划完成。

  “再一次向被我们伤害过的会员,说一声‘对不起’,迷你生鲜曾有过伟大的愿景‘将水果的价格打下来’,我们曾150元成本发过十几万单零售99元的山竹,也曾115元成本发过零售88元的榴莲,我们曾离融资成功仅差一步之遥,也曾在业绩颠峰遭遇微信制裁。”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赵小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