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阿里收购企业协作软件Teambition 加码企业级SaaS

产业报道

2019年10月29日

  10月29日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企业协作软件Teambition确认已被阿里巴巴全资收购。Teambition加入阿里后仍将保持独立,与阿里云、钉钉等团队的产品共创也在推进中。

1.jpg

  今年年初曾有传言称,Teambition被阿里以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对此,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齐俊元表示,根据双方约定,收购细节要由阿里巴巴披露,网传的1亿美元并不准确。

  资料显示,Teambition隶属于上海汇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侧重于帮助团队轻松共享和讨论工作中的任务、文件、分享、日程等内容,目前已推出Teambition、Thoughts、Codeup(行云)、Flow(飞流)等多款SaaS工具,涉及项目管理、知识管理、销售服务管理等领域。

  据《电商报》了解,此前2016年8月,Teambition还曾获得腾讯投资,这也是腾讯当时在企业级SaaS领域为数不多的战略投资。Teambition当时还宣布,计划启动与腾讯多条企业服务产品线的深入合作。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