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楼宇媒体“梯影传媒”获B轮融资 腾讯领投

产业报道

2019年10月29日

  10月29日消息,楼宇电梯媒体梯影传媒今日正式对外公布已完成B轮融资,具体金额未透露。

  本轮由腾讯领投,深创投、猫眼娱乐、远望资本、创世伙伴资本(CCV)、Ares Management(锐盛投资)、蓝图创投跟投,博将资本及老股东IDG资本继续参与投资。

  资料显示,北京北广梯影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初。2018年8月,该公司宣布完成由红杉中国领投,IDG资本、百度风投跟投的过亿A+轮融资。

  电梯楼宇广告领域近年来资本入局不断。据《电商报》了解,去年7月,阿里巴巴集团及其关联方以约150亿元人民币战略入股被称为电梯广告鼻祖的分众传媒,交易完成后,阿里将持有分众传媒股份总数的5.28%。

  今年8月,京东集团宣布领投新潮传媒10亿元融资,成为战略投资股东。未来双方将借助大数据、AIoT等技术,实现线下广告“人、货、场、时”的匹配,以达成提升线下广告触达、优化和赋能合作品牌及商家生态的效果。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