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欲砸钱数十亿美元严格把控平台假货问题

跨境电商

2019年10月29日

  10月29日消息,亚马逊消费者部门负责人表示,亚马逊计划投资数十亿美元,防止卖家在其平台上销售假冒或危险产品。此前,有媒体报道亚马逊平台上所出售的4000多件商品未进行标注且为不安全产品。

1.jpg

  据《电商报》了解,针对亚马逊平台出售假货、过期产品等问题,亚马逊全球消费部门CEO Jeff Wilke近日表示:“亚马逊必须严格把控平台上的假货问题,并将花费数亿美元乃至数十亿美元来保护我们的客户。”

  Jeff Wilke称,亚马逊目前已投资4亿美元用于防止假冒和危险商品的技术,目前还在持续采取应对措施,对不良的商业行为进行彻底的审查。

  10月初,美国服装鞋类协会(American Apparel & Footwear Association)建议美国贸易代表将亚马逊的几家国际平台列入假货“恶名市场”名单。亚马逊也向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发出回应信,称该贸易组织的建议“没有反映出亚马逊已经采取的措施”来应对假冒商品。亚马逊副总裁反驳道:“与AAFA提交的建议相反,亚马逊所作出的努力正在发挥作用,因为亚马逊平台上99.9%以上的产品从未收到过顾客或版权所有者关于可疑假货的投诉。”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赵小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