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拼多多预热双十一 再出手补贴iPhone 11系列手机

财经

2019年11月01日

  11月1日消息,《电商报》获悉,随着双11的临近,拼多多再次调整新款iPhone 11系列手机售价。调整过后,均远低于苹果官网指导价和其他电商平台的售价。

  拼多多平台相关信息显示:iPhone 11 64G版的券后起售价仅为4899元,比官网指导价便宜600元,比其他平台最低价便宜100元;iPhone 11 Pro 256G版的券后起售价为8699元,比官网指导价便宜1300元,比其他平台最低价便宜200元。

  据《电商报》了解,拼多多在今年上半年提出“百亿补贴”战略,平台联合众多品牌商共同为消费者提供100亿消费补贴,针对全网关注度最高的10000款热门产品实施大幅让利,确保覆盖商品的售价均为全渠道的历史最低价。由于覆盖范围全面、优惠力度空前,“百亿补贴”深受消费者喜爱,现已升级成为平台的一项长期战略。

  事实证明,直接让利给消费者的百亿补贴对平台销量的提升是立竿见影。数据显示,在“百亿补贴”的持续推动下,截至今年9月底,拼多多已累计售出近200万部iPhone系列产品,成为苹果手机销量最高的电商平台之一。

  今年“双11”,拼多多更是把“百亿补贴”的覆盖范围翻倍,为超过20000款全网最受欢迎的品牌商品提供无上限的消费补贴。拼多多数码3C相关负责人表示,拼多多希望让“双11”回归大促的本质,不让消费者做数学题、吃暗亏,而是直接将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商品,以最低的价格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他进一步表示,随着大促临近,平台将在“百亿补贴”的基础上不断加码,持续推出更多全网最低价的品牌标品,为4.83亿用户创造更多实惠和乐趣。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消费狂欢盛宴对于每一个电商平台的重要性都不言而喻。进入10月中旬,各家电商巨头或大张旗鼓拉开“双11”启动大幕,或开始了热火朝天地提前预售。京东有意强调脱胎于京东拼购的京喜的重要性,试图进一步争夺下沉市场份额;苏宁放大全场景零售的概念,让刚成为苏宁一员的家乐福中国出征“双11”。而淘宝的“盖楼大赛”也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就目前布局来看,拼多多的存在感还是比较低,更像是陪跑的运动员。或许是因为拼多多的“百亿补贴”概念已经足够深入人心,大伙都习以为常了。这同时暴露了一个问题,拼多多除了砸钱补贴,还能做什么呢?

  时至今日,今年的“双11”已经走到了第十一个年头了,节日本身已经跳脱出价格促销的简单范畴。随着“双11”促销、拉销量含义的逐渐变淡,更为强调测试商家背后的支付、数据和物流等体系的流通效果。

  《电商报》认为,现阶段,新增的电商触网人群逐步下滑,电商之间的竞争转变成存量资源竞争。用户也变得越来越挑剔,单纯地砸钱补贴可能还不够,也很难产生直接效益。只有加强对供应链、对产品、对客户、对营销的整合,才能留住现有客户并吸引新增客户。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