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滴滴发布第十一期公众评议会 探讨司乘双向评价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04日

3.jpg

  11月4日消息,滴滴公众评议会近日推出第十一期:司机也可以评价乘客,你支持吗?本次话题投票期为11月1日 至11月7日。

  滴滴表示,在滴滴网约车,乘客可匿名对司机的服务进行星级评价,综合星级公开可见。平台曾尝试邀请司机匿名对乘客进行星级评价,但目前综合星级未对司乘公开,也不对乘客有任何影响。数据显示,平台五星司机占比超过95%,五星乘客占比超过98.4%。

  截至发稿之时,支持司机可以评价乘客的有53782人,占84%;不支持司机可以评价乘客的有10616人,占16%。

  据《电商报》了解,国务院办公厅曾在8月发布《关于促进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指导意见》,推动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在网约车、共享单车、汽车分时租赁等领域,建立健全身份认证、双向评价、信用管理等机制,规范平台经济参与者行为。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