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滴滴上线拼车新模式 未拼车成功的用户不再享有“一口价”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04日

4.jpg

  11月4日消息,滴滴近日在北京地区上线拼车新模式,未拼车成功的用户不再享受实惠的“一口价”,而是直接按照实时快车价格付费。

  从本月起,用户点击快车选项,选择目的地后,便会弹出一个新的拼车界面,勾选后,拼车计价规则中明确声明“未拼到将按快车实时计价”。

  滴滴客服人员表示,在规则调整前,不管拼车成功与否,只要在下单时选了“拼车”,无论堵车与否,都会按照下单时的折扣价格“一口价”结算,而调整后,需要拼车成功才能享受折扣价格。

  据《电商报》了解,滴滴近来接连对拼车业务作出改变,其在9月下旬还将拼车整合进了滴滴会员体系当中。

  当时,其宣布,滴滴会员体系已整合快车、拼车等多种业务积分,统一以“橙长值”计算,用户在平台上的多种消费均可被累计。并且随后,橙长会员还将陆续整合单车、代驾、金融等业务,直至贯穿完整的滴滴生态。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