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消费者行为报告》:亚马逊将占52.4%美国电商市场份额

数字城市

2019年11月04日

2.jpg

  11月4日消息,根据Feedvisor发表的《亚马逊消费者行为报告》显示,到2019年底,预计亚马逊在美国电子商务市场中的份额将达到52.4%,高于2018年的48%,并且占美国线下和线上销售总额的5%以上。

  据《电商报》了解,报告还显示,12%的消费者将他们的浏览限制在搜索结果的第一页。但这并不意味着对产品的点击率很低,大约2/3的产品点击量实际上来自搜索结果的第一页。购买产品时,价格仍然是一个决定性因素,报告中表示,大多数受访者(82%)在选择产品时价格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报告中提到,在几乎每天都在亚马逊上消费的用户中,绝大多数(89%)是Prime会员。此外,Prime资格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重要因素 ,67% 的Prime会员选择在亚马逊上购买产品,而75%的Prime会员专门搜索亚马逊上符合Prime资格的商品。

  亚马逊能够产生如此高的黏性远不止上面的原因,庞大的商品种类,强大物流配送体系等因素也是它吸引用户的原因之一。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赵小云

推荐文章